close

來自台中的Tony和高雄的鴨頭, 台南的阿猴及阿鉗, 屏東的小花(也是這次tour的籌畫人)同行的花東之旅, 花東地區對於此型的大家而言充滿了未知, 充滿了期待, 又帶著些許的緊張和不安, 畢竟鮮少人親自去溜過, 當地也沒有認識的玩家, 不過此行結束後大夥都感到不虛此行, 一定要''再來一次'', 活活之旅一定要給他繼續辦下去!!!

先欣賞預告:

以下節錄自Tony的FB, 預告剪輯review: 我喜歡把影像跟人的情感做連結 所以我開始回想手上有的片段, 越聽這首歌越有畫面 從他的歌詞 ''here we go, come with me, there's a world that we shold see'' 所以我從自身出發 要不是因為直排輪我也不會經歷這段旅程 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只要有一雙鞋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 到哪裡都好玩 這就成了影片的大綱 ''where we stop, nobody knows''這不就很適合形容我們對自己興趣的熱情跟堅持嗎? 再來我希望這部影片不只有溜冰 我希望不管是誰看到這部片子都會受到感動 一開始都是摔倒的畫面 比喻我們對於未知的一切所面對的挫折 有了朋友的陪伴 你知道你會是勇敢的''hold my hand, close your eyes, with you out here I'm a rocketeer'' 然後就是成功的精采畫面跟同伴的鼓勵 中間收錄了在南濱夜市的好笑片段(雖然大概沒有人知道我們在笑什麼lol) 座為影片中間稍做停頓的緩和時間 以上就是這部影片的概要 剩下的留給欣賞這部影片的觀眾們慢慢品嚐 如果你能找到far east movement(東方聯盟)的這首歌rocketeer並讀讀它的歌詞 相信你會有更深一層的體會

正片:

 

以下同樣節錄自Tony的FB剪輯review: 音樂部份也是在回途車上就挑好了 這首歌名叫fancy footwork(華麗的腳步) 很適合形容特技直排裡的腳步細微動作難度差異 本來的音樂只有3分多鐘 但是大家都玩的太起勁了 所以片段根本塞不下 本來還想說 兩兩分組 我獨挑大樑(因為我的片段最多) 但是基於我想表達這是一個tour的整體概念所以硬是把音樂給mix長了 (仔細算拍子或是幹DJ的朋友如果聽出來就別挑我毛病了lol)

 

bonus片段:  

 

 

bonus 收錄了拾遺片段 遺珠之憾 跟大家最愛看的摔倒畫面 被收錄在拾遺的不是招太簡單什麼的 但有時因為鏡頭角度關係或是沒有拍好又沒得重來的情況下會影響到些許影片的節奏 所以未加採用 最大的兩顆遺珠就是鴨頭的一樓高司令台180 GAP 跟阿猴(他的英文名是Miles 不要讓洋人以為我們叫人都叫猴子)的disaster soul 鴨頭的那個GAP最大的難點就在加速距離超短落地根本不夠速度化減衝擊力 但他還是勇者無懼的試了好多遍 讓我們為他鼓掌一下 希望他下次可以再挑戰一次 阿猴的soul則是因為平台末端的瓷磚已經脫落所以卡到才失敗 那個鏡頭就是我掌的 到現在看還是會''唉約''的叫出來 lol 為阿猴的堅強和幸運掌聲鼓勵 也希望他下次可以再卡一次!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影片 並期待以後的tour! Keep rolling, Roll fo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 FOR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