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9r4l.jpg  

我想roll for life到至今還是有人不懂他的真正涵義, 一開始只是我跟阿聖在閒聊說我們能不能用一句話表達我們對直排的熱情, 而我們又常跟李運益這些優秀的BMX選手還有滑板的阿豪玩在一起, 很明顯的感受的到在當下輪子轉動的那時刻我們是最爽的, 而roll for life就這麼誕生了, 甚至擴及到各個層面, 俗話說滾石不生苔, 所以你要繼續往生命的方向走去

當然啦, 哪有可能真的溜一輩子, 等我50歲, 3階樓梯gap就是大招了 lol 但這是一個美好的願景, 就像古時候的人相信有個烏托邦

基本上, 我今天擁有的人格是極限直排架構起來的, 我是個超級過動兒, ''起起ㄉㄧㄡˊ''只有透過運動肢體我才有辦法思考, 玩到現在10年多了, 之間認識很多朋友, 來自社會各個領域, 把我們串在一起的就是這項運動, 我相信許多人在這裏發現了些收穫並且也帶走, 這是我最愛這項運動的地方, 一群擁有同樣視野的朋友們一起去旅行探索未知互相交流成長還有什麼比這更棒的?

Roll for Life是句口號, 也可以只是一段文字, 對我而言, 是讓我繼續向前挑戰自己實現自我的精神指標

keep rolling, Roll for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 FOR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