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的人天生就是長得帥, 有的人天生就是長得美, 有的人天生大奶, 有的人天生大雕...不胡扯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跩哥, 本名李柏蒼, 他長得不是特別帥, 溜冰也沒有特別厲害, 比喻成卡通人物, 他就像是火影忍者裡的小李一樣, 默默耕耘, 雖然他一路溜到現在已過了5年的光景, 卻不見實力的大幅提升與成長, 但我很欣賞他, 我欣賞他從極限直排裡培養出的正面態度, 甚至為自己爭取到了去瑞典當一年交換學生的機會! Roll for Life特地訪問他, 讓各位聽聽跩哥的故事!

MVI_0979[17-30-24].JPG  

Tony: 你覺得極限直排跟其他一般運動最大的差別是?

跩哥: 我覺得最重要的,特技直排輪給了我一個舞台, 畢竟這項運動,不像時下台灣最流行的運動-藍球一樣,身高就是一切..(又或許藍球該像格鬥運動一樣分個身高量級?)

          特技直排輪.極限運動,身體本身的能力雖然有影響,但取決是否能玩這項運動的關鍵其實有更多重要的因素

          熱情.毅力.膽識.體能甚至是思考,還有很多很多,所以對我這麼一個瘦小的人來說,這項運動相對公平得多,也是一個很好的舞台, 雖是如此,卻對於學藝不精的我來說,還不足以到有舞台的條件,不過因為這項運動同時很注重個人風格,讓我這個標新立異的人更能如魚得水一點!

Tony: 相信你也因為接觸極限直排遇到許多不同的人, 也越來越認識這個社群, 你的想法是?

跩哥: 在這裡,你會學到如何欣賞別人,同時也會遇到一群發自內心為你鼓掌的朋友,只要你超出自己的表現或是做出不錯的動作,大家一定不會吝嗇任何掌聲與尖叫

          透過極限運動,你可以交到一群友情長存且也不怎麼需要去維持關係的朋友,因為你們見面的機會絕對會比你任何一個時期的死黨頻繁,除非有人決定不溜了極限運動需要長期且持續的練習,   也需要朋友與對手的陪伴,所以在這裡我交到了很多來自不同領域.背景的朋友們,也遇到很多有趣的人跟他們學習了不少事情。

Tony: 跟大家分享一下練習的甘苦談

跩哥: 極限運動在初期絕對是一項吃力不討好且挫折連連的運動,而在這裡你就得學會死纏爛打與咬緊牙關,在開始玩極限運動以後,我慢慢開始覺得自己有了更好的意志力與毅力去做任何事情

Tony: 你覺得特技直排輪改變了你什麼?

跩哥: 我想那就是在玩直排輪的時候,開始去摸索並且去想要怎麼樣表現自己,這是一項風格的運動,越有自己的一面通常也會受到更多的肯定,而這樣的一個想法也反映到我的日常生活甚至是人 生道路上,因為這樣對於人生或是未來目標,我開始都重新並有著更仔細的思考,去想想到底為何而活,而活著又該做什麼,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只是敷衍自己的人生。

我很慶幸遇到直排輪,它讓我變得更與眾不同。

 

謝謝跩哥很樂意並且很熱忱的跟我們分享, 接下來他要展開他人生中的新一章- 瑞典行, 祝福他此行有滿滿的收穫, 並且更加成長! 最後~出自Tony的真心話: 跩哥,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看你溜看的很氣, 但我一直都知道你很努力, 或許在運動方面不是你的強項, 但是我很高興看到這項運動給了你很多正面的態度和不服輸全力以赴的性格, 說好了, 你要是中了歐洲的樂透記得寄10雙鞋回來給我! take care and have hella of fun! Roll for Life!

這是跩哥之前拍的個人特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 FOR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